王小鱼本鱼
不定时掉落,欢迎来到我的乱七八糟粉壶小星球ღ( ´・ᴗ・` )

姚琛‖我会永远爱你

是不是只有遗憾才会让人念念不忘。


姚琛是个警察,经常要执行一些特殊且危险的任务,这是我一直知道的。他每次出勤我都整宿整宿睡不着,身边还残留着他身上的淡淡沐浴露香味,望着我们一起刷白的天花板发呆,想着他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这次他任务完成的很快,看着他眼神中藏也藏不住的疲惫,我很心疼,刚上前接过他的行李,姚琛便把我的手从提箱上轻轻扯下,“鱼,我们分手吧。”

我知道他肯定又是因为怕我受到伤害,于是像先前一样玩笑般的说:“姚琛,你又在想什么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了,既然选择了你,我就会坚定不移的站在你身后,不管怎样。你怎么又来了。”

“这次不一样,王小鱼,我是认真的。”

“我不爱你了,不是因为其他原因,就是不爱你了。”

我的微笑僵在了脸上。我了解姚琛,他只有在很严肃的时候才会叫我的全名。

“为什么?我们明明一起走过了那么多,什么危险我没见过?姚琛,你知道我为了你,付出了多少吗?你现在说不爱了,是什么意思?”

姚琛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我,不痛不痒的说了句对不起就走了。

后来的后来,我们就没有了联系。但我却从所有人的嘴巴里知道了姚琛在执行任务时被一个同队的女孩救了,然后就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相互配合,狗血小说般的互相爱上了对方。

我很难接受,一度患上了抑郁症。闺蜜姜桉不停地安慰我,却不能治愈我那颗破碎不已的心。医生也给我开过很多药,我知道我的病可能再也无法医治,因为我伤的是心,被姚琛一刀捅死的心。

不知道星期几,那名和姚琛好了的女警找到我,告诉了我那段不为人知的事情。

她说当时姚琛已经伤的很严重,身上到处都是暗红的血迹,伤口有的结了一层淡淡的痂。他从头到脚都很脏,唯独胸口那块,因为姚琛说那里面有他最爱的人亲手为他绣的平安福,他说他一定要撑到回家的那天,因为他最爱的人在家等他。可是他和那位女警心知肚明,这次卧底的失败,会造成后面无穷无尽的后患。所以她配合姚琛演了一出戏,一出足以骗过我的戏。

“不要说了。”不知不觉间,泪水已经打湿了我的脸庞。

到最后我也没有问她姚琛的现状,因为我知道,姚琛不想让我再找到他。

没关系的,只要那段日子,没有人负我,就足以了。

所以姚琛,等到你音讯全无,我就用爱你的心去爱世间万物。

我爱你,也会一直爱你。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鱼养乐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