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鱼本鱼
不定时掉落,欢迎来到我的乱七八糟粉壶小星球ღ( ´・ᴗ・` )

刘也‖ 那一年,花开的不是最好

今晚我不关心人类 我只想你.

灵感来源于〖南北〗


 他叫刘也,我们高二就在一起了。还记得那个冬天,因为早恋,被叫了家长。我父母,他父母都来了,办公室里很快就被挤满了。


  我父亲见到他就要冲上去打他,骂他“混账,小畜生…”我母亲哭着拦他,刘也也不躲,那一刻我以为我们真的能很久。


  相比反观他父母,就表现的很冷静,“这还是要看孩子们自己,只要不影响学习。”


  那之后我的自由越来越少,没办法见刘也,班里我们的位置被调的很远。母亲不在外出工作,而是每天接送我上下学,周末给我报了很多补习班,她就那么坐在外面等我,大冬天也这样,我很心疼,我想着说要不就这样吧。


  高三备考的时候,刘也有偷偷来我家找过我。我家住二楼,他怕动静太大会吵到我父母,只敢用海绵球一直砸我房间的窗户。


  我后来问他“要是我没听见呢”,他说“那我就一直砸”我那个时候哭了,哭的很丑,他以为是他做的不对,手忙脚乱的哄我,傻瓜啊,我是太高兴了。


  再后来,我们走出考场,那种无法言语的日子终于要逝去了。


  高考完的那天晚上,班里要搞活动,我回去问母亲我能不能去,母亲那个时候在洗衣服,背对着我和我说“那孩子其实也挺好的,你要是真喜欢,他要是也对你好,我和你爸也不反对了。”


  那天晚上,我们玩的很高兴,可是刘也没有来,突然有隔壁班的同学在表白,我很羡慕。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原来主角是我自己,可看到刘也捧着花出来的时候,我感动了。那天班主任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鱼养乐多. | Powered by LOFTER